2005/08/17

 

Blog Tag:怪癖

分類:網路
義光點到了,所以我也來參加這個blog大遊戲。

還是有點搞不清楚,要怎樣進行ㄚ


遊戲規則是這樣的:
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,寫下答案,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,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,並且通知這五個人。這五個被tag到的人,在自己的blog 引用(並附上連結)題目的來源,然後寫下答案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

來玩些有趣的吧!

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,規則很簡單,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,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,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,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,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:「哈哈!你被貼了。」(哈哈是我自己加的)。這五個被tag到的人,在自己的blog注明(並附上連結)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(這時候「引用」功能就很好用),然後寫下答案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如此繼續下去。
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中文blogger已經在玩這個遊戲了?就算有,人人都可以出新題目,開始新的blog tag。

好,現在就開始貼吧!

題目:怪癖。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、奇怪的嗜好、異於常人的習慣。

我的五個怪癖:

1.不吃木瓜,卻喝木瓜牛奶。(有人和我一樣嗎?請告訴我怪癖算吧)

2.喜歡找人喝咖啡。(不過要年輕貌美女性同胞喔)

3.喜歡種花草,卻不愛澆水。(花草都枯死)

4.喜歡看日本AV女優,卻不喜歡看西洋美女。

5.不喜歡整理房間。(亂得可以)

(寫了這個題目,才發現自己的怪癖還真不只有五個呢。)

我貼:

稱我為智庫的義光,請記得看青年島耕作.

券商老闆極力挖角做過H.T.S專案經理的Tony

還有3個想不出來............

留言:
一沒注意,你居然已經寫好了,真不愧是智庫
 
記得去漫畫店看青年島耕作三冊喔
 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

<< 首頁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訂閱 文章 [Atom]